2010/10/17  星期日

自大學畢業後離開高雄,就很少到高雄逛街,

今天胖帶我到新崛江、六合夜市來重遊一下,

其實是想Look..Look有沒有漂亮的衣服和鞋子,

難得胖胖想通了...偶爾也要對我好一點...嘻

坐火車到高雄車站剛好也12點了,

先到附近的「正忠排骨」品嚐一下傳說中的排骨飯,

雖然台南也開了好幾間,但是出門才有機會吃外面...呵

因為正逢肚子餓 + 排隊點餐 + 找位子,所以就沒拍照了。


吃完中餐,坐高雄捷運來到新崛江的「中央公園站」,車票一個人20元,

一出站就是新宿,對面就是新崛江了,真是超方便的,

一整個下午都在新宿及新崛江逛街,

說真的,逛完三間就覺得都大同小異,而且雖然便宜,但上衣是不能適穿的,

難得來到高雄,我就帶著胖胖逛每一條小巷,因為不能輕易錯過逛街的好機會

在一間小巷內,我們發現一間格子店,他的店是要上二樓的,

不過二想面積滿大的,而且東西滿奇特的,比一般格子店好玩多了,

重點是,逛得人滿多的,買得人也不少,而且可以在店內拍照耶!!

我和胖胖拿起店內的玩具就玩起來了,看看我們的蠢樣...





我們光在這家店,就耗了快一個小時,因為實在太好玩了,還有別人要輪流玩.......哈哈


下午五點多,我們從新崛江走路到高雄新興市場,大概走了半小時就到了,

這也是大學時,最愛來這裡逛街買衣服的地方,

可是覺得不太一樣了吶:<,沒有以前那麼好逛了,

或許是高雄捷運的方便,大家會比較喜歡去逛新崛江吧!!(個人認為)

不過也在新興市場讓我搜到一雙不錯的鞋,所以算是沒白來的。


繼續我們下一個目標--六合夜市,這可是今年全國票選冠軍的夜市,就來瞧瞧

當然我們還是用走的...走...走...走,因為覺得不會很遠,所以就邊散布囉~~不過也是走了半個小時,

本來覺得腳好痠的,但是看到六合夜市就在眼前,肚子又餓的我們,

已經忘記腳痠這回事了,先去找吃的,胖胖一整天都跟在我後面,來到這裡卻走在前面,

比我還興奮,看來這裡就是他的菜了...

來到一家排骨酥湯,這人真是超多的,都沒位子了,我們在吃時,還有人在等耶~~



這家果汁店已經很久了,大學時代來逛就存在了,一律50元,不算大杯,不過買的人還是滿多的,

因為不便宜又要排隊,所以我們就沒買了....



胡椒餅一個35元,不貴,皮薄肉多,口感不錯,買一個來吃,胖三、二下就給他存進肚子裡了

說也奇怪,六合夜市算算竟然有五、六間台南擔仔麵耶~~而且吃的人還滿多的,是大陸客嗎
??



這高雄婚紗街真是滿壯觀的,我們一路從六合夜市再走到高雄火車站,

這一趟高雄之旅(走路之旅),真是第一次體驗在高雄走那麼多路,

其實都是過二、三條街就到了,不過高雄的一條街可是不小條的,

但兩人邊走邊聊天邊搞笑,其實不覺得累,還不錯玩

重點是:偶下次還要出企玩 >0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