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1.01  星期六

今天的天氣,真是冷到爆~~~

剛從義大世界跨年完,離開已經是早上四點了,

一路騎到高雄,就為了搶看100年的第一天日出,

胖胖帶我到高雄的英雄領事館,一路爬樓梯到上面都沒人....

到了領事館時,還不少人在這裡等待日出耶

心想,這裡真的能看到日出嗎??其實我們只是想來這裡睹運氣而已

目前時間:6點19分....(天色還很黑)


目前時間:6點23分....(有點看得到高雄85大樓了)


目前時間:6點28分....(只有過五分鐘,天色明顯的變亮)


目前時間:6點35分....(此時的我和胖胖,已經睡過一下下了)


目前時間:6點45分....(天色突然變霧....而且天氣愈來愈冷..我們決定要放棄了)

因為聽到旁邊的人在講電話,朋友說在台東等日出,竟然也還沒看到>_<



要離開之前,二人再合拍一張...憔悴的倆人硬撐到現在,胖胖已經眼神恍惚,還是配合的傻笑....


無奈的小鈺.....我已經快爆肝了,想到還要撐住回到台南....(愛玩的下場啦!!)...

騎回台南的路上,先找吃的再說,因為肚子已經在「靠夭」了

唉~~~我一路上邊坐機車、邊睡覺,我都快撐不住了......此時覺得胖胖還真辛苦,

回到家裡.....已經早上九點半了......睡覺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