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2.05  星期六   墾丁

來到墾丁尋找「南灣伊朵」....這間鄉村民宿不是很難找,但是很容易錯過,

我們光找這家就找了半個小時,過年期間...墾丁路上還不能走單向,

錯過就要再繞回南灣.....終於找到了...就在南灣路旁...

看看他的招牌...白色的,光天化日之下,我怎麼會看的到啦


旁邊的「索維拉」是我們明天的早餐區,這招牌還看得比較清楚

停好車準備進房間了....這個小孩又在耍寶了....看來是很開心哦

進到房間...大家先是一陣驚呼~~~~因為沒有住過八人房的(樓中樓)

因為一進房東西就把一樓的床都佔據了,為了美觀....就不拍了...呵呵

一樓的配置:二張彈潢床、一間浴室、一台電視、衣廚...

還是來看看浴室好了...二個洗臉槽、八副盥洗用具、乾溼分離的浴室,

缺點就是....一次只能一個人用啦!!因為馬桶沒有和浴室分開....不方便>0<


再來介紹二樓的配置,我覺得不錯...二張彈潢床、一座沙發、鏡台、電視,空間也滿大


到外面看看環境...還有提供狗窩,可以讓狗狗休息的地方...


晚上到墾丁大街逛逛(開車約十分鐘)...回到房間已經是十點左右了,

我們八個大人、二個小孩的洗澡時間,就花了近三小時....

大家真的都累了,本來打算春節期間來個小賭,撲克牌、大富翁、宵夜...都準備好了,

可是沒有人想玩了啦>.< 尤其是老爸,怎麼一躺下去不到五分鐘就......呼~~~~呼~~~

趁還在輪流洗澡的時間,胖胖已經洗好了,因為2/12要拍婚紗,所以..........

我幫他敷臉....雖然他有千百個不願意

當我幫他敷上臉時,我發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哈哈哈...我快笑死了~~

璋。。。晚上會不會做惡夢 = =

不過聽說當天,大家都輪流打呼~~~呼~~~呼~~~



墾丁南灣伊朵 http://www.eador.com.tw/index.php?option=com_zwin_combo
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和平巷98-1號
TEL / 08- 888-17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