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9.24   星期六    台北

今天可是個大好日子,因為我在台北的路上看到好多喜車....

而我們...也是到台北參加喜宴的唷~~~~所以趁機來個二天一夜之旅

中午的喜宴....就讓我們吃到下午三點了.......先到我們早已訂好的「友星飯店」check in 吧!!


進到飯店....整個人實在是太累了,

想說躺一下再出門......結果,我和胖胖像豬一樣..........睡死了

接到一通電話......突然驚醒

來到台北,一定要和同學聚一聚.....君君為了我,硬是把晚上的工作推掉,也要和我見面.....感動



於是....她帶我們來到附近的「師大夜市」.....好好享用我們的晚餐、盡情的shopping

第一吃....阿諾特大號可麗餅

天丫~~~這人潮也太誇張了吧!! 為了吃上它一口.....必須等待點餐,再等待領餐


請到後面排隊吧~~~` 都排到隔壁攤了.....


終於輪到我們拿菜單了......點餐囉@@(眼花瞭亂中)


我們是530號.....要等50個號碼


哈哈~~~到隔壁服飾店殺時間吧!!


買二個可麗餅「鹹:日式燒肉總匯」「甜:卡士達香蕉」





第二吃....傳說中的「燈籠滷味」

這間滷味....也請排隊吧!! 不過老板手腳很快,所以沒有等很久.........


看看攤子上的每樣滷味.....都好可口吶


胖胖.....你休想整碗捧去.....


我要吃.....我要吃........


內用滷味的話,每個人要有最低消費30元(不含滷味)哦!! 所以大家都是叫飲料來喝....


說真的....這家滷味還真不賴,看到排隊及內用的人潮就知道......我會再來的



第三吃....網路超推的「好‧好‧味 冰火菠蘿包$30」

我只能說....它真的是名不虛傳,超好吃的............(我已經吃好飽了,還是覺得好吃.....推!!)

這是剛出爐手工現烤的菠蘿麵包..上面那一層是超級鬆酥的表皮,加上冰涼的奶油....

咬一口,完全融合在我的口中........整個進化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........上天堂



這家店藏在旁邊的小巷,我們可是逛一趟師大夜市,還找不到

後來被我們找到了....超興奮的君君....衝~~~~去排隊...

因為我們買三個菠蘿包......所以後面的買不到了,原來我們是最後的客人了

君君真是衝的值得~~~~~~~~~讓我們吃到「冰火菠蘿包」,這趟也算是值得啦


伸舌頭.........這男人也太沒分寸了,背著我對它伸舌頭......無齒


受不了飢渴的樣子.............「菠蘿咬一口」


哈哈........菠蘿入口囉!! (注意~~~後面的招牌燈已經關了)




回程經過「阿諾特大號可麗餅」........還在排隊呀

而且號碼已飆到916號了.......算你厲害


逛完師大夜市,準備回飯店囉!!

看到胖胖滿足的樣子.....是吃飽很滿足嗎?....呵呵

有發現來的時候是一個背包,現在要回去多了一個購物袋....因為不夠裝了啦!!

此時,我說:「老公,我下次還要再來~~~~買」        胖胖說:「沒問題!!」擺個pose



後記:

這趟台北的師大夜市.....好好吃、好好玩、好好買.........

除了吃這麼多以外,還買一堆戰利品......

可能因為是學校附近的夜市,所以東西都很平價,

而且這個季節正是換季潮.....所以服飾都有大特價,現在買....最划算

最重要的是.....君君又破費了啦!! 一直招待我們小夫妻,看妳來台南....我們怎麼對付妳.....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