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大夜市shopping篇

這個夜市真適合我們這對小夫妻的平價風格....一路逛過來...每間都好想進去買,

我在師大夜市...竟然敗上好幾件衣服、洋裝、還有...,就連胖胖也不甘示弱的敗上一雙鞋子

我們二個簡直是想把口袋的$$「花光光、為國爭光」

在旁邊的小巷子,被我發現一堆小攤販...沒有燈、沒有攤子、就這樣賣起來了,

我忍不住的被人群吸引過去........想來個撿便宜

哈哈...2件還打九折耶~~~而且這衣服真的不賴、又便宜,缺點就是不能適穿啦>.<



當我正選得起勁時,突然來個鳥獸散......丫是什麼狀況??

而我.....也跟著跑....因為我手上,還拿著賣家的衣服啦 ="=


原來是警察杯杯出現了,而這些人是流動攤販,所以不快跑就會被開罰單


是誰?把我這狼狽的樣子....拍下來的....(君君or胖胖)


當我還在追逐的時候....這二個竟然在旁邊拍照.......


嘿嘿....我終於追到我的戰利品...


繼續往下逛.....






繼續敗下企~~~~~~~




台北住宿篇-友星大飯店

這次找到的這家飯店....真不是我在臭屁.....哈哈!!

這家飯店就位於台北捷運站的「古亭站」八號出口,

一出口就可以看到飯店,簡直是太方便了

而且鄰近師大夜市....走路也只要20-30分鐘就到了,

重點是...我們星期六入住,一晚$1750.....是不是覺得價格很公道..



簡單的基本配備.....雙人房、電視、梳妝台、熱水壺、茶包








第二天要check out,門口也來拍一張



傳說中的「明曜百貨」-日系平價服飾

為了目睹台灣人的花費能力,我們坐捷運來到9/23剛開幕的「明曜百貨」,

一出捷運口,我們就後悔了........人潮爆多

為了逛日系名牌的服飾「uniqlo」要排超.......遠的,我們一直往後走....往後走....

後來就算了.....預估要等上至少一小時啦

我們決定逛百貨公司的其他樓層......也要到另一邊排隊,才能進百貨公司

最後....我們只在外面拍三張照片,就離開了



「台北101」-我Hold住了

在台北捷運「國父紀念館」出口,我們回頭看到台北101,

這個長度只有我的食指長....哈哈~~101我hold住了




「華視大樓」-近看感覺自己好渺小



「台北京華城」-我用走的來了

今天君君無法來陪我們這無聊的小夫妻,我們只好自己送上門來.....哈哈

從台北火車站坐捷運到「國父紀念館」,再行步30分鐘........我快累死了

終於看到京華城.....現在正在週年慶.....我怎麼能放過.....哈哈


在外面一人拍一張,進去殺時間囉~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