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.24 (二)  初二  日本銀閣寺

離開金閣寺....我們坐公車大約30分鐘來到銀閣寺....

步行中....發現好多奇妙的景象,這是自由行才可看到的機會...

路邊的販賣機.....賣領帶 (看日本有多注意服裝禮儀)


有戶人家庭院種的果樹....我不知道這是什麼? 但好美哦~~~

我的隨身攝影師-胖胖果然專業程度又上一層.....




銀閣寺最適合的季節其實是3月的櫻花季.....

我背後的樹枝都會出現華麗的櫻花.....可惜現在看不到

樹的兩旁有一條道路,稱為「哲學之道」....也是當地有名的觀光景點


過了銀閣寺橋......


再往這條街道往上走到底...步行不到半小時....就可看到銀閣寺


一路上有名產、紀念品....等店家,可進去試吃、亂逛


銀閣寺入口處






參觀費用:日圓500元

考量時間問題....看完境內圖,大家決定不進去參觀.....


往回走...看到這家蛋燒....製作過程像是紅豆車輪餅,一份日圓200元


半成品


淋上醬油膏


完成品.....半生不熟的蛋+高麗菜+蟹肉絲+柴魚+沙拉+醬油


解釋一下我的表情....

因為我不敢吃沒有熟的蛋啦~~~而胖胖突然把我的糗樣拍下來.....獻醜了




走到公車站牌....前往下一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