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看到一則新聞:

屏東縣一名婦人深夜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看到牆邊冒出一顆頭,
婦人當場被嚇得全身發抖就醫,事後才知道,原來這顆鬼頭是隔壁鄰居。

雖然現在是大白天,不過李太太現在只要走到這面牆,還是會嚇得想發抖。
因為她有一次深夜打完牌回家,這面牆後突然出現一個人頭,
乍看之下就像飄浮在空中,把她嚇壞了,以為遇到鬼,
李太太當時反應很激動,還拿石頭起來丟鬼,
沒想到鬼還會講話說好痛,這下子才發現原來是人不是鬼。
李太太發現,裝神弄鬼的是鄰居廖先生,她氣得告上法院求償,
法院判處廖先生要賠李太太五萬多塊。(華視新聞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同事看到這篇新聞,就轉頭過來提醒我說:
「你晚上最好不要出門哦!!」

想說現在是農曆七月份,晚上當然最好不要在外面,
不過同事的關心,也是粉感恩,於是我說:
「嗯~我知道丫,因為昨天就是鬼門開了嘛!!」

同事竟回答說:「不是,因為你出去會嚇到人,還要賠五萬元。」

此時的我,只想罵........#$%^!$#%

我有那麼嚇人嗎???

那我要列入「美女鬼」當中

看這篇文章的你,笑什麼笑?我是要提醒你,晚上不要出來嚇人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