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,每天要自己喝一杯果汁,

所以不愛進廚房的我,現在每天都要「走灶ㄎㄚ」了,

為了喝這杯果汁,我可是一個禮拜要跑一次大賣場,

因為不想跑到市場去買,又不好意思請朱媽買,

榨了一個星期後,打開冰箱,發現紅蘿蔔用完了,

穿好衣服,打算再去買材料時,

想說再確認一下冰箱,因為朱媽會藏東西..呵

疑~~ 竟然有一包紅蘿蔔在裡面,

只是它上面有些土,剛開始不注意,還看不出來耶!!

沒想到,這紅蘿蔔比大賣場的新鮮太多了,

果汁也變得更鮮美~~

自此之後,我發現冰箱會不時出現新的紅蘿蔔、馬鈴薯、蘋果,

朱媽說,那是要給你榨果汁的,我買的「卡青」啦!!

啥~~怎麼會這麼好,我還打算請朱媽幫我買材料,

因為市場的真的比較新鮮啦~~

而且朱媽從不問我為何要喝那果汁,就直接幫我準備,

真是太謝謝妳了,只知付出、不求回報,

我要向妳學習 ^0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