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9.12   星期一 中秋節

中秋節一直以來都是全家團圓的日子....

我愛中秋節更勝於過年....

今年,我出嫁了~~~~

這個團圓的節日我在婆家,

盡情的享受烤肉的樂趣、家人團圓的幸福.....

朱爸、朱媽.......做生意,要休假是「不可能的事」

小鈺、大嫂........準備材料......忙~~~

胖胖、朱哥.........負責烤肉給我們吃

朱哥的醬汁和碳烤...還真不賴...而且比外面的燒烤好吃耶



今年中秋....我抬頭看看月亮,圓而不亮,

而我心中的深處,總有份孤獨存在著,想念家鄉的爸媽....

我想離鄉的遊子、出嫁的女兒,也有這份思念在心中,

請讓家鄉的父母知道你過得很好......這才是他們最大的安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