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   天氣晴

五點半下班馬上飛奔騎回家,因為今天要去高雄姑姑家,重點是全家團聚囉!!

老媽還真準時,五點半就call in進來,要我「手腳加快」就是不要拖時間啦~~

可是我這腦袋和四肢就是無法配合嘛!!四肢動作很快,但腦袋就還在想有沒有漏掉的,唉~~我會再加強訓練的。

回到家,要等胖胖回來的時間,我先把中午就洗好的衣服晾一晾,顯示一下我的本性---賢慧

火速將自己打理後,準備出門時,要先去把修好的小紫機車贖回來(連日大雨,電池壞掉啦~~)
真的要出門已經是六點半。

家裡離高速公路實在是有一段路程,至少要開車半小時,

才上高速公路接到第一通電話老爸打來的

爸:「快到了吧!!

我:「沒有啦~~才上高速公路。」大聲嚷嚷,心想我不是坐飛機。

爸:「好啦!!我要占車位呀!!快到了再說。」

開過仁德休息站約七點,第二通電話分打來
分:「在哪裡?」這沒禮貌的傢伙,連大姊都不會叫。
我:「在高速公路了。」

開到岡山收費站,第三通電話分打來
分:「我們已經吃到第五盤了。」掛斷,我真不會說這小妹。

我跟胖胖的對話,

我:「分說已經到第五盤菜了,才七點多耶,怎麼那麼快??

胖:「啊!!那只剩菜尾啦~~我不要吃菜尾啦~~」哭夭的大喊

此時,只見油門從原本時速90公里………….飆到時速110公里
因為不能被開紅單交冤枉錢,所以時速還是要控制住,

只是嘴巴直喊著:我不要吃菜尾~~我不要吃菜尾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可惡的貨車給我滾去外線道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這台車是在大便哦~~開那麼慢(占著矛坑不拉屎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…..$@!%^#$@

此時可憐的我只能任由胖胖的發洩,唉~~我的命在你手上呀!!

開到楠梓,第四通電話分打來,
分:「我們有留一盤豬腳麵線給你們,快點來哦~~~
我:「知道啦!!

終於下九如交流道約七點四十分,開不到十分鐘就到姑姑家,
老爸已經站在巷口等待,真感心

看到我們家人竟然就了占一桌,人口還真多

爸、媽、真、宗、紋、龍、均、朱、鈺、分、不佔位二個(辰、璋)

滿桌的菜,像是滿漢全席咧!!

我:「菜都出完囉~~怎麼這麼快?

分:「我打給你的時候,才出第一道菜啦!!」幸災樂禍的樣子

~~這就是我的家人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