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100元也可以做慈濟耶~~

偶爾想做點善事,因為平時壞事做太多啦!!

我捐了一百元,慈濟就給我這個耶~~我覺得滿有意思的

我覺得很特別是下面那排字:人人本具菩薩心,也具有和菩薩同等的精神與力量。

聽說它這排字會隨著你當時的處境、情境出現,會滿貼切的,不過我覺得胖胖的比較貼切~~呵



胖胖的:在人群中磨練、修持,將人我是非轉化成教育。

嗯~~滿符合當時胖胖的處境,這是今年六月份捐的,

當時的胖胖確實在工作中被磨練,公司內的人我是非看似平常,

但似乎告訴胖胖要將它轉化成教育。

我們還有捐七、八月的,只是還沒拿到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