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去店裡吃飯,好多人在點菜了,

東西一放,也不管朱媽準備好的午餐,

先幫忙拿餛飩、收碗盤、切魯味...等,

過十分鐘,開始吃我的午餐,

突然電話來了,鈴...鈴...鈴...

朱媽:「喂,你買愛啥?」(台語)

客人:「我要二份水餃,幫我送過來。」

朱媽:「賀!」(台語)

客人:「我是對面大樓D棟10樓16號。」

朱媽:「喔~賀!賀!A、B、C 的 D 喔!」(台語)

客人:「系 D 喔!」

朱媽:「我知--我知--」掛斷(台語)

我說呀~~朱媽,A、B、C 三個字母,哪一個是 D 呀,難怪客人會懷疑,不過還是朱爸去外送的。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