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朱家都在準備朱哥結婚喜事,

我也利用假日和朱媽去喜帖店印帖仔,

原來藏身在金華路一段的日新國小對面巷子,

有一家批發喜帖店 "尚鶴行",

進去時發現各式各樣的紅紙、喜帖樣式,

老闆說朱哥已經有電通知要的樣式了,所以我們只要填好資料即可,

老闆說做好會寄E-MAIL給我們校稿,要記得寫上E-MAIL信箱,

我回頭問朱媽,那要寫朱哥的,還是我的,

朱媽說:寫你的就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談好價格、填完資料,騎車回去的路上,

我在停紅綠燈,後座的朱媽問:「小鈺,瞎米系依麥」

我說:「依麥??黑系瞎??」


看看周圍招牌,我沒看到有依麥、衣賣....之類的字眼呀????

朱媽回說:「哇啊災!!頭家講要寫"依麥"??」

此時的我,真的是三條線

我說:「系依媚兒啦!!系網路ㄟ信箱」

朱媽:「喔~~系依媚兒哦」很標準的台語念出來


一路上的我.................忍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