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時,公司為了拜拜買一箱波蜜果菜汁,家裡為了烤肉也是買波蜜果菜汁,

無意間發現波蜜在抽百萬禮,看到目標--頭獎「三陽sym機車 tini100」眼睛一亮,

而且有六次的抽獎機會,想來試試手氣,在此也感謝曾經支持的朋友、家人,

我寄出四個信封,一個信封要放5枚截角,要不是你們,我怎麼可能一個人喝這...麼多,

每次抽獎就會開始注意中獎名單,努力好久終於讓我......看到了


天丫~~我在第一週就被抽中了,雖然不是頭獎....但還是爽了一下

得到最小獎「佐丹奴禮卷」,套句話說:嗚比模卡賀啦!!..哈哈

不過它會等活動結束後,禮卷才會寄出,而且後面還有五次的機會,我要再加油!!!

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,我還在期待的過程中..........

有一天,收到波蜜公司寄來的得獎確認書

嗯....有1000元的禮卷,當天填好資料就馬上寄出,這事我是非常積極的:>


事隔多日,眼見10月底也要到了,一次次的抽獎就沒有我,其實也就沒望了,

不過在10月底就收到郵局寄來的禮卷了,五張200元禮卷,

原來這抽獎真的會中獎耶~~以前都覺得會不會是騙人的,

不過我還是不相信會中頭獎,除非我自己中頭獎,但我一定會低調的.....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