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9.20   星期二

今天晚上朱媽收完攤後,照常到外面去快走運動,

回來的時候,順道拿一個小箱子回來說要回收,

於是跟胖胖說:兒子,你去看看那是什麼東西?我不敢看

(其實她怕裡面有死老鼠或有的沒的)

於是我好奇的先跑去看那箱是啥東東?

拿起紙箱.....從旁邊側看....裡面裝的是報紙呀!!

我說:裡面是報紙啦~~~(其實我也不敢打開箱子)

胖胖就把箱子拿到外面去......把箱子外的繩子打開,翻開箱子...........是報紙

我說:是紙類嘛~~~

朱媽說:對啦,是紙類~~~~~

此時,這個臭胖胖竟然.........把裡面的廢紙、報紙、紙袋....一張一張的丟到地上

丟完之後,順便丟一句話:沒錯,都是紙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人就走了

朱媽快被他氣死了.........邊撿那些紙,嘴裡還直說:我給你"塞"下去

而我..........在旁邊.........快笑死了........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