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   星期六

早上十點從家裡出門,今天要去的目標是--台中。

先餵飽司機胖胖的肚子再說,不然一路又要給我"靠腰"了,

吃過早餐十點半出發,預計一點前先到豐原朱哥店,

說是要去幫忙拿些東西回台南,其實是想去吃一頓

但實在太好吃了,所以來不及把相機拿出來拍...殘念。


下午三點半去阿姨家,依照往例單月份的報稅日又來了,

不過今天約了媽和真一起來台中聚聚....媽還幫我準備葡萄柚讓我降火氣(一直嘴破啦)

一到姨家先把正經事做做,不過這次滿順利的,所以很快就結束工作,

四個女人齊聚,果然一陣市場鬧聲......時間過的真快,

晚餐阿姨請我們去台中有名的「美術園道」上有間"京華煙雨",

一進餐廳,果然特色特色十足,每個座位都有間隔開,

半開放式的設計,擁有私人空間的感覺,

在燈光的氛圍裡,有種古色古香的味道,

光是店內的裝潢設計就先吸引我了,

因為在台南很少有機會上館子,若有聚餐或有朋自遠方來才有這個機會。



再來看看我們點的餐,其實我們是點八道菜,

但不知怎麼就少拍了二道菜(雪菜百頁、東北酸白鍋).....奇怪 *__*

不過來說說這家店的菜,我們有7個大人2個小孩,叫了七菜一湯,外加八碗白飯,

每份菜的份量不多,所以可以叫很多種不同的菜色,吃完的結論是..........飽 ^0^


核桃鴨酥:一份六片皮,我們多叫一片,將鴨肉、小黃瓜、醬汁包在皮裡,特色是肉,有好幾顆核桃在裡面,很特別。

薑麻菌菇齋:這素食可,用薑、麻油和各類的菇做料理,對愛吃菇的我,算是美食(菜是我點的....呵)

桂花魚片:這道魚肉看起來很像雞肉,但吃起來肉很嫩,適合小孩子哦!!

百合綠蘆筍:顧名思義就是以百合葉、蘆筍烹飪的,看起來很清爽,但我來不及吃啦.....無法評價 >.<

椒麻山東雞:這道是辣雞肉,吃起來不會麻,對愛吃辣的人,這辣度是不夠的,但味道還不錯,容易下飯。

五更腸旺鍋:辣的剛好,用紙火鍋的方式送上桌,保持他的熱度,也是配飯的好菜。

雪菜百頁:無圖。將百頁豆腐切薄片,與豌豆一起料理,不太愛吃豌豆的我,其實也能接受這道,因為不錯吃。

東山酸白鍋:無圖。這湯沒了還可以再加湯,不過是加白開水,而酸菜呢??酸度不太酸,倒是湯不錯喝。



這是店內附贈的茶點,本以為吃完餐點就沒了,最後還來甜點、飲料,就甘心耶~~

普洱茶:溫熱、無糖,可以解油膩。

養生芝麻糕:超好吃,吃起來像狀元糕的口感,連一歲的璋仔都愛吃,本想外帶的,可是.....會肥,算了。

飲料:有紅茶、綠茶、梅子茶、咖啡可以選擇,都可做熱的唷~~我喝的是冰咖啡,就一般沒啥特別的。



看看我們小乖乖--璋仔在店內,一點都靜不下來,





用完餐,免不了來個照相,結果大家都拍上癮了...(其實是我啦!!哈哈)

姊妹合照:


我們也是姊妹哦!!


啊~~這....是姊弟啦!!


店內大合照,攝影師....當然是胖胖囉~~


連門口都不放過,這璋仔在反省中......太不配合了

在給你一次機會,這次很配合

再來個美女獨照,這是我的阿姨---美麗,這可是她的名字哦!!

人如其名,有意者......先通過我這關.....哈哈

這均均愈來愈活潑囉!!太久沒和我這個大姨玩了......>0<

吃飽飯走出來到綠園道上,剛好有人在辦活動,我們也在草地上玩起來,

我阿姨真是太疼小孩子了,還買了玩具給均均玩,玩到不想回家.....


這次又讓阿姨破費了,真是歹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