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2.12  星期六

今天和瑪亞婚紗約好早上十點要化妝,不過今天天氣令人害怕,

陰陰地、涼涼地...胖胖還在車上問我:「要不要考慮改天拍...而且妳又那麼怕冷...」

我說:「沒關係啦!!應該中午就出太陽了,而且小妹都特地從彰化來了><」

心想:再冷也要撐下去,而且老天會眷顧我的....只要不是很糟就可以拍 ^ ^

一進去婚紗店,門市先找個位子給我們...等待一下...

其實當天也是有其他新娘子要拍照....三個化妝師都在化耶...

沒睡飽...一副愛睏的臉...

過一下子,化妝師來帶我進去化妝了,

因為小妹不能一起在裡面,只能在外面等....所以就沒拍了...

完妝之後,準備出發囉....第一個外景地點


小妹拍很多花絮吶~~

那麼冷的天氣...還要我穿這樣...真是為難我了

你看...我的紅色外套...一直在旁「思顛拜」,

只要可以休息,我的助理妹就會快點送上外套和暖暖包...(甘心吶)

這攝影師的姿勢還真多...站著拍、蹲著拍、趴著拍...

還一直說笑話,不然就是叫我們看晒內褲的地方....哈哈




嗚...還要爬梯子...這新娘也太粗魯了吧......不過這效果應該不錯哦 ^ ^(期待)


不過小妹的技術真不賴....找她真的是沒錯...

這張把我們拍得真美...重點是胖胖變瘦了嗎?

應該是角度問題啦~~~~哈哈>0<


拍完第一套...終於可以回去吃飯了,因為早上太緊張...所以沒吃啦><

這是婚紗店幫我們準備的午餐、還有飲料,(小妹也有唷)

看到我的暖暖包了嗎?? 我可是隨身攜帶....(不能沒有你)

天丫...這個便當我竟然....把他吃掉2/3...

那我的下一套禮服...不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