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4.01  星期五

最近的天氣真是不穩定...而目前最流行的就是.....感冒

沒想到我們也跟上流行了...這個月都在跑「醫生館」啦

 中醫、西醫....都被我們掛號過了

這次的病毒真是頑皮....醫院充滿人潮、公司無一倖免


距離結婚的日子....只剩50天

唉~~距上次倒數已經過了十天,但怎麼感覺一點進展都沒有

我想...最大的進度,可就是婚禮MV了,

不過正當做的很順利時,又突然來了個「程咬金」

小妹對我還真好...幫我接了一個case,沒辦法拒絕...而且對方四月初就要結婚了

爭扎之中...還是接下來了,因為每個女生都希望有個完美的婚禮嘛

因為我也想要...............嘻嘻
創作者介紹

鈺媽咪的部落格

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真
  • 我........

    我好緊張喔 >"<
  • 哈哈...怎麼好像是妳要嫁了^^

    seemeyu0323 於 2011/04/01 16:00 回覆

  • p07132006
  • 姐...謝謝!!最愛你惹..
  • 不客氣^^

    seemeyu0323 於 2011/04/06 10:2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