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4.21    星期四

離大喜之日倒數一個月,但胖胖不在....

4/18-4/22去當兵了...還真有點不習慣耶

但朱媽每天幫我倒數耶~~~不停的說:還剩幾天回來了。

這十天來,也籌備了不少婚事....

1.宴客六套禮服挑好了(期待穿白紗的日子)

2.喜帖也都拿到了...但還沒開始寫啦

3.我的手作-婚禮小卡冊...開始動工了

結婚要想的東西還真多...想簡單化..又要面面俱到,真不容易>"<

但重點....過程是甜蜜的,一直叮嚀自己:任何事都可以商量,千萬不要為了婚事而吵架。

其實是胖胖都很讓我啦!!朱爸朱媽也尊重我的意見~~

張爸張媽也陪我到處籌備,妹妹們也超級配合的啦

有你們大家...我真是太幸福了...我是不是開始緊張了(突然感性起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