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5.26   星期四    台南

今天是蜜月旅行的開始,心中充滿興奮又開心...

昨天晚上整理行李箱,竟然整理到凌晨一點多...但一點睡意都沒有

可能是第一次出國那麼多天,所以一直怕有什麼忘記帶了...

最後整理出來的行李...一大(衣物)、一中(內含一小、一塑膠袋)



早上八點就被朱媽叫醒了,因為要坐十點的和欣客運....

吃過早餐...朱爸媽載我們到客運站坐車.....等待中


出發囉~~~(可以感受我們的興奮嗎)




現在才開始研究相機
 

終於到了...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


提早到機場等待...二個人太興奮了,一點都不安分....還在耍寶





領隊分給我們每個人一副耳機...這是導遊在義大利解說用的...

班機時間:新航SQ 879 新加坡  18:10  ,這班是要到新加坡轉機...


利用信用卡的免費方案,我們趁機進去機場的「摩登貴賓室」享用...因為進去不能拍照,所以在外面先來一張


飛機啟程了....我們離開台灣...旅行去


新加坡航空的位置不小耶~~~而且我覺得服務超讚的連朱胖都說不想下飛機了
先是來個點心...
 
空服人員發了一本這個...是什麼??


 竟然是菜單耶~~~飛機上也可以點餐...算你厲害(雖然只有二種餐啦)不過裡面有的飲料都可以點...



第一餐...發現怎麼沒有甜點

看胖胖吃的那麼開心...完全忘我了
 

機上娛樂...






經過四個小時...抵達新加坡機場...新加坡機場真的很讚耶~~~

又是寬敞、又是地毯、還有OSIM的按摩腳底機,幾乎100公尺就有二台唷~~難怪是國際型的機場


創意的天花板...走道二旁的精品店






真是貼心的「輪椅」「娃娃車」



這台車是載你去報到登機的...因為太多個登機門了


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...家裡的玩不夠嗎??


又忘我了



準備登機囉~~~


發現有電腦可以用耶....不過只能打英文


馬上進入FB...用很破的英文拼音,向台灣的家人、朋友們報平安(# ̄▽ ̄#)

登機囉~~~胖胖竟利用我來拍空姐


機上的盥洗用具、保暖的襪子...因為要在飛機上住一個晚上


台灣時間凌晨二點半,又送來一餐...我也不知道是吃哪一餐的了...因為超想睡覺 


台灣時間早上11點半,再送來一餐...不過已經睡飽了,所以就繼續吃囉

坐了12個小時的飛機,終於抵達羅馬...


後記:

新航很貼心的送每對新婚夫妻蛋糕....還送了二次耶

不過聽說是領隊幫我們爭取的,因為我們這團有32個人,有13對新婚蜜月耶

但這二個蛋糕最後都沒吃...因為時機都不對,根本吃不下去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