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1.24   星期四    台南

今天又是期待的產檢日,雖然上週才檢查過....但我比較心急嘛!

最近狀況都不是很穩定,有時還會腹部疼痛感....

回家只想躺在床上,整個人像是懶骨頭....人懶、心懶、胃懶....

此時,明確的感受到當媽還真是不容易。

今天的報告:

醫生說可以看到四肢,比起上週又更明顯了....

如果沒有不適的狀況,就一個月再來檢查一次。


心跳波...一分鐘跳160下,很正常


和朱寶見過面之後,心情就好一半了....

每次婦產科人都好多,就算預約也要等好久,不過看過朱寶就覺得值得了。



2011.11.26    星期六    台南

今天真是個結婚的好日子,三舅嫁女兒、君君也從台北來台南參加喜宴,

結束後還來找我,不愧是麻吉......雖然相處時間不多,

知道我懷孕的喜訊,也超開心的。



2011.11.27   星期日     台南

今天和胖胖去參加學校同事的歸寧宴,

身懷六甲的我,參加喜宴還真不是件方便的事,

不能進新娘房、敬酒要避開、不能拿喜糖......

更討厭的事,有很多海鮮....人家不能吃啦~~~

下次非必要出席的喜宴我才要去,不然我不跟的啦 >"<

目前還可以用衣服遮著微凸的肚肚.....




懷孕參加喜宴禁忌:

1.孕婦參加婚禮則會「喜沖喜」,一方或雙方會發生不祥。

   有胎神和新娘神,
所以只要不碰面不要互摸肚皮即可。

2.
懷孕期間,家中小叔、小姑嫁娶,不能迎接禮車,否則胎兒會受驚嚇。

3.千萬不要去碰觸到新娘的禮服、禁觀禮、禁進入新娘房。


4.其實懷孕期間如果要去參加朋友的喜宴,最好還是先詢問過長輩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