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1.29    星期二    台南

最近一直覺得骨盆有不舒服,但醫生說那是在撐大所造成的,

但這二天卻發現有滴血的狀況,心中有種不明的恐懼........

開始擔心一些不好的事情,會不會沒有呼吸、小產、.........


不過想到之前朱媽就有跟我說過,三個月前有可能會出血,

如果有出血一定要說,因為要請醫生開安胎藥,

今天跟朱媽說過後,她執意要我馬上就去看醫生,

於是下午請假去掛診,醫生幫我照照朱寶的狀況

一切安好,真是謝天謝地.....之後也是開安胎藥給我。


可是這個安胎藥會讓我頭暈目眩.....吃完不到五分纏就睡著了....

不過為了讓朱寶能溫床,鈺媽咪就多忍耐囉!!






安胎藥有沒有副作用?

安胎藥一般是平滑肌鬆弛劑,可能會有心跳加速呼吸困難的副作用,

也可能產生血壓降低的狀況,如果副作用嚴重的話,

可能造成肺水腫或是心臟衰竭的問題,不過發生這些狀況的機率是非常低的,

而且多半是在使用針劑安胎藥比較可能有問題,

此外,有糖尿病的孕婦服藥要小心,以免造成血糖升高,

對胎兒而言,有報告指出可能增加胎兒腦室出血,血糖降低,腸阻塞的機會,

不過,同樣的,發生的機率也是非常低,而且也要使用較高的量比較可能,

所以重要的是醫師要評估使用的必要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