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2.7    星期三    台南

下班回家時,躺在床上休息,肚子莫明的一股抽痛,

像是肚子抽筋一樣,動一下就會痛.....

休息好一點的時候,要胖胖帶我去吃清粥小菜....吃完超滿足的

回家吃了安胎藥.....八點開始睡....睡....睡到凌晨一點

要不是胖胖叫我起床洗澡,我真可能直接睡到隔天早上了.......

洗完澡又肚子餓了,喝一杯牛奶後,繼續睡到隔天去






2011.12.8   星期四   台南

今天晚上臨時掛號去婦產科,因為之前的出血和昨晚的陣痛,朱媽要我今天再去看醫生,

醫生說無大礙,只要沒有大量出血就沒關係,但
再有持續出血就要做內診,

因為有可能是裡面長息肉,所以還有流血的話,二週後再來檢查......

不過今天似乎沒在流了,所以也比較安心了......

再來看看我們朱寶....
...天丫!!這個小孩怎麼那麼好動,手腳一直不停的踢,該不會生出來就很皮....

第一次我和胖胖笑出來...小寶貝在肚子裡一直變化姿勢,又是躺著、又是趴著、四肢不停的動....

第一次聽到小寶貝的心跳聲....好快,醫生說現在一分鐘跳160下......很正常

另外,也看到頭顱發育的很好,是個有腦的小孩.....

聽到「有腦的小孩」...胖胖竟然鬆一口氣,這是什麼狀況



今天也拿到媽媽手冊...發覺自己真的要當媽媽了嗎?



檢查之後...肚子又餓了,今天的宵夜是豆漿+蛋餅+碗糕




媽媽手冊

通常懷孕十週左右就可以拿到媽媽手冊,也有的醫院更早或更晚,

醫院都會幫媽媽抽血做第一次的檢驗,

這是健保的,所以不用另外自費.....

檢查項目大約有:德國麻疹、梅毒、愛滋、尿液.....之類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