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2.26  星期日  台南

最近常常在注意授乳枕....覺得它是個方便枕,

之前在新光三越就有看到 COTEX 的授乳枕,

於是開始尋找哪裡有較便宜的價格...最後讓我決定在樂兒屋買,

其實是被小枕頭吸引的...而且可以當懷孕期間的靠墊

因為朱寶是小男生,所以我選藍色的...

COTEX多功能授乳枕...原價$1600,樂兒屋特價$1200


這是可以換洗的,而且裡面是防水材質,所以不怕小孩吐奶滲進去






2012.3.1  星期四  台南

這次我真的痛到受不了了....已經忍耐一個星期的尾椎骨抽痛

終於在今天的下班回家後,突然崩潰的大哭....

胖胖下班回家也被我嚇到不知所措,馬上帶我到詠馨給醫生看,

我已經痛到不管今天是誰看診,只要掛號的醫生我都看

今天看診的是盧道權醫師,他幫我照照朱寶....神奇的是,

朱寶還在悠哉的亂踢...這小子還真有活力,我也覺得沒那麼痛耶

醫生的話,寶寶是壓到坐骨神經,所以會有抽痛的感覺,

可以去買托腹帶來用,托腹帶可以幫忙托住肚子會比較輕鬆,

先給三片貼布...晚上睡覺貼八小時,應該可以舒緩。

暫且也只能這樣了,最近也常和朱寶溝通,不要一直坐在鈺媽咪的尾椎上,

偶爾也換個姿勢嘛~~~~決定明天就去買托腹帶,希望能夠好一些



2012.3.2  星期五  台南

今天晚上決定去買托腹帶來用,於是到台南忠義路上的天之嬌婦嬰用品,

因為他們家的「六甲村」全面69折,就是再痛...也要精打細算

店員幫我們介紹有簡易式和交叉式的托腹帶,

簡易式:只有一條帶子,托腹著肚子,比較輕鬆且適合夏天,較便宜。

交叉式:上下二條帶子,可護著腰椎並托腹著肚子,夏天會比較悶熱,較貴。


胖胖覺得還是買好一點的,所以試用之後,我們買交叉式的托腹帶。



使用結果:

果然使用托腹帶之後,真的有改善很多....一天比一天不痛了,

穿著托腹帶上、下班,除了睡覺以外的時間,我都穿著它....

我整個完全被依賴它了....不能沒有你

才三天的時間,果真見效....

其實我覺得婦產科開的三片貼布好像沒啥用...>"<

現在每天都要穿著它才有安全感,胖胖還說要再買一條,我考慮考慮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