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這愛美的肚皮救星...

目前懷孕剛滿六個月,肚皮也開始像吹氣球的撐大,

之前還滿偷懶的不想擦妊娠霜,所以才拖到現在.....

不過今天開始...我要開始勤勞了,所以妊娠紋OUT

介紹我的蜜月旅行戰利品......義大利進口「蕾莉歐除紋霜」

蕾莉歐 美體緊緻彈力霜 250ml  €20 (約$800元)...台灣售價約1600元


★使肌膚恢復緊緻、彈性

★非洲葵橘果能維持肌膚緊緻,並維持玻尿酸,膠原蛋白的含量,

同時並添加乳油木果、人蔘、紫錐花、綠茶多種天然植物成份,

能滋潤保濕肌膚,維持彈性及光澤

★於夜間取適量以劃圓方式按摩於手臂、腹部、腰部直到吸收 



去義大利之前就有先做功課,蕾莉歐的產品在台灣的百貨專櫃不多,

而且在義大利買可以省2-3倍的價錢哦~~~

所以大老遠飛去義大利,一定要好好採購最需要的

我們整團的女生都在裡面採購,而男生都在外面淌血....


蕾莉歐的老闆超親切...而且贈品、試用包給的很大方...


我們是標準的「義大利蜜月團」,整團幾乎全是新婚蜜月的夫妻...

這些都是新婚的老公,人手一袋老婆大人的戰利品




懷孕六個月,我的蕾莉歐...終於派上用場囉~~


肚皮愈來愈大囉~~~肚臍中間的線也更明顯了....

肚肚、大腿、屁股、腰背....只要擦的到的大範圍,全不放過

每個區域大約擠出10圓硬幣的量,我想一條可以用半年沒問題...


它有淡淡的香味,不會刺鼻,而且乳液很好推開...

現在已經是洗澡之後的必備工作了....妊娠紋別來污溽我的美


蕾莉歐網頁:http://www.lerbolario.com.tw/main.php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