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3.12  星期一  台南

懷孕之後的三個月開始,就覺得生理上的變化很奇妙,

初期有內分泌的不舒服...後期有的會癢、有的會有異味....

上網查了資料,發現很多媽咪都會有這樣的困擾,

除了平時的衛生習慣要注意外,也要注意飲食、睡眠、小褲褲的透氣

當然不舒服還是要趕快尋找專業的婦產科醫師....

今天的朱寶胎位是正的...而且手就放在耳朵...我不聽~我不聽~我要睡覺

原來都是這時候在睡覺的...難怪晚上活動力那麼強...是個夜貓子


醫生的話:

針對不舒服的地方,先開外用藥回去每天擦,重要的是盡量穿裙裝,不要太悶....

還是要吃高蛋白的食物,也要時時注意朱寶的胎動,越會動越好。





2012.3.15  星期四  台南

和朱寶的保母洽談。


2012.3.17  星期六  台南

今天參加訊聯臍帶血的媽媽教室,在台南大億麗緻

主題:減痛分娩、生產方式的選擇與優缺點

主講人:婦兒安莊曉婷醫師

結論:莊醫師當天在接生,所以沒有聽到想聽的課

不過有小baby要報到了,也是沒有辦法的事....所以聽完訊聯臍帶血就下課了。

贈品:白蘭氏雞精、食物研磨盒、湯匙、米奇相框、寶寶潛能學習DVD、拭口巾




2012.3.18  星期日  台南

今天的天氣特好,下午沒事好無聊...找胖胖去台南公園約會,

假日的台南公園人也不少,應該是為了這些美麗的花而來的,

胖胖一直不讓鈺媽咪去拍懷孕照....他說要漏肚子給別人看

所以他特地帶相機配備齊全....說要幫我拍懷孕照....我也勉強接受啦


台南公園拍照趣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