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一藥局

憑媽媽手冊免費兌換,我在台南郭綜合旁的杏一藥局,

當時進去時....小姐很親切的跟我說贈品都送完了,要我留資料等贈品來再通知我,

沒想到過二個星期真的通知我去領耶.....而且完全沒有推銷買東西。

贈品內容:身高尺、優生溢乳墊、媽咪哺乳DVD、嬌生沐浴露



媽媽餵

憑媽媽手冊加價$88元,兌換運動型哺乳內衣一件,還有首購85折的優惠,

這個贈品也很划算...重點是他很舒服,所以很值得去兌換,

在台南市中正路上的媽媽餵門市兌換,小姐很親切的服務,也沒有推銷商品,

我有試穿過才確定尺寸的,當下沒有我的尺寸了,所以也是等候通知取貨囉~~



天之嬌婦嬰用品

憑媽媽手冊免費兌換紗布衣一件,在台南市忠義路上的天之嬌兌換的,

這家婦嬰用品店面不大,都是靠媽媽教室宣傳比較多,不過逛逛也可以找到好貨,

當天就順便買了一些待產用品(免洗內褲、產婦衛生棉、紗布巾....)




樂兒屋婦嬰用品

憑媽媽手冊消費滿500元可免費加入會員,並領取見面禮及價值$2000折價卷一本,

,另印媽媽手冊內頁(預產期那頁)即贈「安琪兒媽媽奶粉400g 一罐」,

折價卷裡的內容有汽坐、推車、奶粉、束腹帶、營養食品.....等,

每張能折$200,不過需滿額才能折抵...基本上我覺得折價卷對我來講沒什麼用處

門市人員也是很親切服務,不過會一直推銷他們的商品,但不買也不會給臉色啦!!

剛好我們想買一個授乳枕$1200,所以就領取這些贈品囉~~~

贈品內容:Japlo佳兒樂沐浴用品、尿片、安撫奶嘴、口水兜、卵磷脂、折價卷一本




丁丁藥局三月禮

憑媽媽手冊,不限消費金額兌換,每個月都可以換哦~~

這次送的贈品是「妙而舒 NB 試用包 2 片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