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4.10  星期二  台南

孕期進入最後倒數三個月,我的朱寶也一瞑大一寸....

大大的肚皮撐到快爆炸,就為了給朱寶有個舒適的空間

孕婦的體溫本來就很高,偏偏現在又是夏天.....

整個火氣上升....每天有流不停的汗,也讓我體會到「大肚熱」

年輕少女時,我是冷性體質,總是手腳冰冷,就算夏天也要蓋二件被子,

現在的我,睡覺開冷氣、吹電扇...還是不想蓋被子

而胖胖....竟然拿出毛毯來保暖...有那麼誇張嗎?



最近有更明顯的感覺到朱寶在肚子裡活動....

隔著一層肚皮,我的心情、我的情緒、彷彿他都有感覺,好神奇

雖然知道他即將成為我們夫妻倆人世界的阻礙,但還是很期待朱寶的到來

鈺媽咪的圓臉大肚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