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5.9  星期三  台南  詠馨

「十個孕婦、九個痔」....沒想到!我真的中獎了

鈺媽咪的不舒服已經忍到極限了,今天決定掛號找陳醫師,

陳醫師幫我內診...開藥膏給我回去擦...另外三顆塞劑是便便後要塞的

醫生的話:

這是子宮壓迫血管造成的,一定要使用托腹帶,且要躺著穿好再起來行動,

這樣才能夠從胎兒的頭部確實的托住,不會再壓迫...

婦產科的藥膏和塞劑用了一個星期之後,才感覺有效果,

因為便便完要塞塞劑,害我都有恐懼不太敢便便

為了這顆痔瘡...我都快得憂鬱症了啦~~~

所以請不要取笑有痔瘡的人,因為真的很不舒服....痛




2012.5.10  星期四  台南

目前懷孕八個月了,四肢開始出現水腫的狀況....

早上起床雙腳落地就會麻掉(廣告詞:卡麻企呀~~妹丫那照

雙手更是嚴重...手指頭都彎不了....覺得自己像是漸凍人

衛教的護士告訴我:

睡前不要喝太多水、也可以用熱水泡腳、睡覺時腳抬高約40度,

可以請老公晚上幫你按摩腳底和小腿(這是醫生說的


現在胖胖睡覺前就會主動要幫我按摩...看我的腳腫成麵龜,他也受不了了

我的甜不辣手....婚戒已經戴不下去了


我的大象腿....以前的鞋子都塞不下企了啦


再看看之前的照片~~~好想哭哦


對朱寶說話:以後你要好好孝順媽咪哦~~~


◆手指發麻

孕婦在懷孕後期,有時會單手或雙手麻木及感覺遲鈍,手的握力變弱。

主要是在懷孕時由於荷爾蒙的改變,使局部或全身發生水腫,

而壓迫到手腕上一條神經,即正中神經。

應該盡量避免手腕部用力,
宜多休息,讓血液循環增加,減少水腫。


◆小腿和腳部水腫

在懷孕末期,腿部水腫是常見的症候之一,

因為胎兒日漸長大,壓迫腹部血管,使腿部血液回流至心臟較差,

加上荷爾蒙改變使水滯留,故易發生腿部水腫,多數是沒有防礙。


食物不要太鹹、多休息、晚上平躺時可在腿部墊小枕頭,以增加血液的回流。

腿部按摩方式,應朝著血流回到心臟方向,在深部肌肉處按摩,亦有部份消腫效果。







2012.5.12  星期六  台南

今天是公司舉辦售屋完畢的謝土儀式,公司的房子太好賣了啦~~

成屋到結案....19戶全部在半年內銷售完畢....




2012.5.13  星期日  台南  母親節

今天是母親節,之前就有先幫婆婆和媽媽過母親節了,

所以今天是鈺媽咪的母親節....

胖胖說要帶鈺媽咪和朱寶再去一次台南歷史博物館,

而且這次一定要進去裡面拍照,也可以吹冷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