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6.19  星期二  台南 

今天是颱風天...外面下大雨...晚上八點鐘...朱寶迎接新世界


當鈺媽咪抱著朱寶時,還一直覺得很神奇...我真的生出一個小Baby

回到病房休息後,朱寶的第一餐來臨了....

胖胖到嬰兒室推朱寶到房間來餵母奶,可愛的朱寶睡得好可愛


鈺媽咪此時的傷口痛+子宮收縮痛...還是忍著要給朱寶營養的母乳

生出朱寶後,才真正體會到「當媽真是不容易」「為母則強」這些話...

不過,看到朱寶這麼健康...其實也不記得痛了

躺在媽媽的胸前...睡得很安穩


這是啥米所在??


最喜歡拍打嗝的姿勢....因為拍背很舒服


胖胖的頭是朱寶的3倍啦~~~哈 (父愛)


朱寶出生第三天,回到溫暖的家囉~~

看著可愛的小寶貝,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....




後記:

朱寶回家的當天晚上...才是折磨的開始

半夜凌晨2-3點開始大哭,不管是餵奶、抱起來安撫...還是大哭

搞得全家不知所措...突然婆婆說要奶嘴,果然就不哭了

產後的鈺媽咪身體還很虛弱,加上脹奶的不舒服、又看著自己變形的身材

開始對自己很沒自信,此時的胖胖就是個很重要的角色,

陪在身邊鼓勵我、照顧我的身體、安頓我的三餐...,

給我正面的能量...不然我快得憂鬱症了啦!!

六、七月份的天氣,不是大熱天、悶熱到爆....就是颱風天、下大雨

看著胖胖跑進跑出....睡眠不足....實在有點不捨,

為了這個小寶貝的來臨,大家的生活都變得不一樣,也開始期待朱寶快快長大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