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4.11   星期一

倒數40天...怎麼覺得時間有變快呢??

最近每個人看到我都說:「很快耶~~剩下一個多月」

總是有人在身邊提醒即將告別單身了

這次的進展...又前進一段了...

趁這次清明連休...終於把喜餅都處理好了,也算是解決一件事,

順便也一起和朱家人去試吃宴客餐廳的菜色

這些日子真的好感謝陪在我身邊的人....突然覺得大家都好熱情...

難道是希望我快點嫁出去嗎

但過程中....也讓我覺得感動吶...謝謝你們

我當天一定要美美的嫁出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