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7.23   星期六    墾丁

來墾丁的早餐....吃個以往不同的元氣早餐.....吃麥當當「m

看這麥當勞叔叔.....多親切


墾丁的麥當勞人還真多耶.....因為有些飯店沒有附早餐,因此提供早餐卷給住宿的房客,

因為我們住的民宿已經是很經濟便宜了,所以沒有附早餐可以吃...


我在前面辛苦的排隊點餐....而你們在這裡.........

辰辰問丫嬤說:「什麼時候有東西吃??」

丫嬤說:「等一下呀~~~~我也餓了」


每個人的早餐都是一份早餐堡+熱咖啡....這樣的早餐才花不到50元,真划算

看大家吃得多開心...這樣看起來,我的家族還真龐大耶


少一個人@@~~~胖胖??就是那頂帽子啦!!


父子檔....(你們是在等媽媽的回頭嗎?知道媽媽的重要了吧!!)




遠方來個一個俏妞......


這麼多人...該坐哪裡好呢??


「她在看我嗎??這裡有位子哦!!」

「看到美女來,也不會讓位。」


「她要坐我這桌嗎??好緊張哦!!」

「丫是要不要讓位呀~~跟我媽咪說喔!!」


「帽子怎麼拿不起來="= 是鬼遮眼哦」


「媽媽咪呀~~我遇到一個令人搞笑的小孩」  (翻白眼)

「疑~~人咧??怎麼有這麼任性的小孩」


「你們二個小孩...也太幼稚了吧!!我就懂事多了」


媽咪咧~~~媽咪咧~~~


m叔叔是我的好朋友


前往下一站....鵝鑾鼻公園...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