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3.23   星期三   台南

今天是以「壽星」的身份來到台南大遠百旁的香格里拉餐廳,

印象中...這是一間頂級的餐廳...以往都是公司聚餐才能來這種地方,

很多服務業都會打出「壽星當月優惠活動」,香格里拉也是如此...

某天在水果日報上看到了以下這篇報導:



 啥~~「323您壽星,我請客」我和它是同一天生日...所以那天壽星免費招待...且同行的人也打九折,

這真是好機會...而且也沒去吃過10樓的遠東Cafe


10樓以上都是中空的,整體看起來就很壯觀......電梯還是透明的...

 

可以直接望到頂樓




北京烤鴨


現切牛排


燒烤區


素食區
 

蛋糕、水果區






果凍、甜點區




現泡飲料、咖啡區




看看我們二個吃成這樣....不過一看就知道哪一盤是誰吃的??
 

 

 

 


裝不熟的倆人
 

裝氣質用餐的倆人...(餐廳禮儀也要顧好)
 


耍狠...因為胖胖說要送我的生日蛋糕....竟然那麼.....渺小



假鬼假怪的胖胖....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禮物....「GUCCI妒忌我」的香水......我一直超想要的
 

一整個心情...好開心吶 ^ ^  不是禮物啦...是胖胖的心意
 

香格里拉外面....留下甜蜜的合影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