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4.29  星期五

又是一個星期的過去了....感覺時間像是用飛的耶~~~~呼~~

再過10天,就是文定的日子了....此時的心情,真的難以形容

好像是開始不知所措...開始緊張...開始煩惱還有什麼沒有處理(大嘆一口氣)

我知道身邊的你們也為我高興....甚至比我還緊張...呵呵

當戒指被戴上時,我....就多了一個身份了嗎??

但相信我一定是幸福的....因為我要把胖胖「套到底」 (胖胖聽到嗎)



訂婚是結婚前重要的儀式

「訂婚」代表者相愛的兩個人,已經克服戀愛時期所遭遇的種種困難,

 並且共同許下對未來的承諾。

雖然在現行的法規下,訂婚並不具有法律上的效力,

但依傳統台灣的禮俗而言,訂婚是眾結婚前重要的儀式之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