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一)
「Honey......」胖胖撒嬌的叫。
「啥,你很愛我喔??」我說。
「對呀!!」胖胖說。
「你很喜歡我哦??」我說。
「對呀!!」胖胖說。
「那有沒有很幸福??」胖胖又接著說。
「有丫!!」我說,嘴角微微的笑。

「Honey,那我可以去打...............will(電動)嗎??」胖胖賊賊的說。
「不行。」我大聲的反對,並馬上變臉。
「拜託啦!!半小時就好」胖胖哀怨的說。
「好啦!!」我說。

可惡,這是哪門子的甜言蜜語呀~~
分明是天蠍座的心機,
不過是真的半小時就收攤了,
算是一天中的休閒時間囉~~

(二)
 有一天,去逛台南安平家樂福,
 走到賣蜜餞區,看到「台灣小糧口」,
「Honey,買包蜜餞來吃好了。」胖胖說。
 於是買了一包$100元的蜜餞回家,
 回到家胖胖就迫不及待打開來吃,
「這包至少要吃一個星期才能吃完」我命令的說。
「好啊!!」胖胖回答。

 第二天,
 那包蜜餞還有一半,
 第三天,
 那包蜜餞剩三片,
「不是說要吃一個禮拜嗎??」我說。
「這還沒吃完呀!!」胖胖無辜的說。

 第四天,
 我發現桌上多二包在海安路上買的蜜餞,
「怎麼會有這二包??」我問。
「我下班時經過海安路順便買的。」胖胖說。
「應該是特地去買的吧!!,那家樂福那包吃完了嗎??」我說。
「沒有丫!!你不是說要吃一個禮拜??」胖胖說。
  再看看那包「台灣小糧口」,真的還有三片躺在那兒。
「我會等第七天再把它吃完,這幾天就先吃這二包!!」胖胖說。
  .....................
 這蜜餞有那麼好吃嗎??比女人還愛這東西,難道你是有了...........

(三)
  有一天,去仁德交流道下的「旺來鄉」逛,
  全是賣些食品材料批發的東西,
  在架子上看到「熊熊軟糖」,
「Honey,買一瓶這個來吃。」胖胖說。
「不行,這個太甜了啦!!」我說。
「不會啦!!這個是德國進口的耶~~而且很香耶~~」胖胖又說。
「不要啦~~吃這個容易胖,那你就變大胖了。」我試著說服。
「不然買給小均均(姪女)吃。」胖胖想盡辦法說。
「好,那就拿一瓶。」我不心軟的說。

 回到家,提著一大包東西回來,
 胖胖馬上從整包中找出「熊熊軟糖」,
 看著我說:「打開來吃看看哦~~」
 我瞪了一眼,想說小均均也不能吃那麼多,
「好啦~~」我說。
 一打開來吃,就一副滿足的樣子。

這...根本就是個小孩,看來我是跟小孩交往了~~不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