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12.31  星期五

一年一度的跨年終於來囉~~

今年打算去哪呢.....今年沒有君媽、沒有妹妹一起陪跨年,

只有我和胖胖二個人,於是我們在前一週才真正決定.....就是義大世界,

因為.........這裡有「李聖傑」 (好像是今年唯一的一場耶)


二人下班之後,洗過澡就馬上出門了,先去吃個晚餐,準備上路時,當時時間PM 8:00

當天寒流來臨,台南的溫度是10度.....我會冷死啦

原本打算坐火車到岡山,再坐接駁車進去義大世界,

不過....出門前一分鐘,我就跟胖胖說:不然我們還是騎機車去好了。

胖胖當下一臉錯愕,還是馬上上網找路線圖,真是為難他了 = " =

一路上,寒風~~~~~顫抖~~~~~阿娘喂><怎麼那麼冷啦!!

到達義大世界的山下時,開始塞車,當時時間是PM10:00

一路塞到半山腰,我們決定把車停在路邊,直接用走的上去,

停好車,一路走上去,連走路的速度都有點慢,此時我的心裡,只希望李聖傑要慢點出來

呼~~~~呼~~~~怎麼走了半小時還沒到,一路上胖胖一直說:快到了!!快到了!!(是騙我的吧人家走到好累哦)

走了近一個小時,終於看到摩天輪了,好興奮哦!!


偶然間聽到李聖傑的歌聲,天呀........我當然拚命的邊走邊跑了,

在人群中...我死命的往前擠一直擠只能聽到聲音,可是看不到人啦

只好站在摩天輪的下面,邊聽李聖傑邊欣賞.........(幻想自己看到他...哈哈)


剩下一個小時,就要開始施放煙火了,期待中...........先欣賞一下摩天輪


倒數5、4321.....................新年快樂!!百年快樂!!

煙火太美了,所以沒時間拍....現場的氣氛真的是帶到最高潮.......

雖然我們在舞台外圍,可是我們就站在煙火的正下方...感覺就像是身入其境.......真是煙火看到爽

一陣高潮過後,我們決定先去飯店內上洗手間再離開,

飯店大廳內的氣氛......充滿著聖誕節+迎接新年的氣息,一點也不像是半夜12點了

飯店內的某角落,很有日式風格.......

另一個走道.....卻很有歐式的味道



休息差不多時間了,目前時間是半夜二點.....而我的精神一直處於抗奮的狀態,

一點都不會累......外面的天氣依然寒冷到令人發抖~~~~~~~,

我們走到外面想到義大世界繞繞,想一探舞台的位置,一走出飯店.......我們的位置在天橋上,

 這是什麼情形.............世紀經典畫面

車被人群淹沒了.....就連救護車也沒用

再換另一邊........


現在時間是100年1月1日,凌晨2:30

人、車的擁擠,我們還是在附近繞繞.....

走進舞台除了工作人員外,還看到台灣人的道德心.....竟是如此的@#$%^

滿地垃圾....彷彿隨地亂丟垃圾是正常的~~~唉 *^*


再延路走進販賣區....很多攤販幾乎是「賣完」的狀態了,

只剩少數幾攤還在營業....不過也要排隊才買的到.....

每年的跨年活動結束時,附近的便利商店就會被一掃而空,

今年在義大跨年,內部的便利商店「全家」也是如此......

想來買個飲料喝,一進去.........都沒了

就連隔壁的彩券行@"@(都是空的)

目前時間凌晨AM3:00,我們準備離開義大....

繼續走回半山腰的機車位置,一路上的人、機車、汽車還是很多,

不過已經有疏散不少了,真正離開義大世界,已經是凌晨AM4:00

貪心的我們,並不因此而回台南,而是繼續往高雄的方向,

我們要去看日出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