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6.24   台南    星期五

這天的下班....新營的妹要來找我....期待已久的今天,終於到來...

因為可以去吃平常不能吃的美食.....有相當充分的理由

為了妹婿丫龍,我特地又爬文尋找台南的紅茶(因為他這輩子只喝紅茶,我懷疑他已中紅茶毒了)

今天就帶他們來這家號稱「紅茶界的LV」--布萊恩紅茶店

這紅茶真有那麼好喝嗎??在排隊耶

而這對夫妻看老半天也不知道要點什麼....真挑剔


這小小坪的店面,裡面都是上等茶耶~~

看看這價位...真不是普通的紅茶價,但卻有人甘願排隊買

布萊恩紅茶:55元,布萊恩奶茶:50元....(啥??紅茶比奶茶貴耶 >"< )

胖胖說:因為奶茶用的茶葉比較少,所以比較便宜...(甘丫掐)


如果你點奶茶的話,就是用「林鳳營鮮奶」感覺很新鮮耶


我們四個人最後狠心給他點下去.....布萊恩紅茶二杯$110、布萊恩奶茶一杯$50、觀音紅茶一杯$30


網友說:平常喝無糖,建議喝微糖....平常喝微糖,建議喝半糖....平常喝半糖,建議喝全糖

因為我平常都喝微糖,所以我點半糖....說真的:很好喝耶

他的甜是屬「甘甜」,而且不會膩....但是真的好不便宜耶 >.<

只能有朋自遠方來時,再買來喝囉~~~


姐妹在店門口來一張「讚」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