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7.29   星期五   台南

今天的晚餐來個不一樣的......胖胖說要帶我去吃牛肉麵,

但我印象中...台南的牛肉湯都是喝起來像排骨湯的清湯.....那有什麼好吃的

於是我們來到這間「老鄭牛肉麵」...從家裡出門,騎車不用五分鐘...

啥??原來就在我家附近,常常經過也沒在注意的....進去看看好不好吃囉!!




店內滿寬敞的...木製桌椅...環境算是乾淨,重點是有冷氣
 

菜單:除了牛肉麵之外,還有豬腳飯、焢肉飯


小菜自取,每盤30元.....小碗的鹹菜是免費的


辣醬....就是這個味道,我覺得加進去牛肉麵,真是太好吃了


原汁牛肉麵


牛筋麵....老鄭牛肉麵以半筋半肉的紅燒牛肉麵最有名,湯汁十分濃郁,也不會太鹹,還不錯吃


店內的飲料是投幣式的


看胖胖滿足的表情,就知道好不好吃了.......笑到眼睛又不見了



後記:

後來看了「老鄭牛肉麵」的介紹,才知道它在1976年就創立了,

而且還是在我家附近耶~~~那以後就有口福了



老鄭牛肉麵
台南市金華路三段221號
(06)226-977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