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2.12  星期六

第三套拍的是白紗,這套我選的是比較可愛風的短版,

因為我想去海邊...有水的地方...所以挑件輕便...好行動的白紗,

化妝師也配合我的禮服...場景...做了個短髮的造型,

她說這樣去海邊,才不會被風吹得像「瘋子」@@

這次要跑好幾個地方,所以要出去一個多小時....(白紗都會拍比較多)

小妹幫我拍了這麼多幕後花絮...真是貼心,

好讓我知道當時的我們...是這麼的笨拙

看胖胖可以躺下來,一副很開心的樣子...是我比較累吧!!

這張胖胖說,把他拍得好像色狼一樣...哈哈

耍白痴、又裝可愛的二個人

再來攝影大哥說要來這個湖邊取景...

我的媽呀!!路面顛坡...只能站在一顆小石頭上...只能祈求上天保佑

連我的小妹助理都只願站在遠處拉鏡頭來拍>=<


下一個景點...四草海邊

這裡的風...還真大,不過太陽公公有漏出一點點,

攝影大哥就在此時...先來拍拍夕陽...

因為海邊真的很冷...攝影大哥要讓胖胖暖身一下,所以就這招

連我都嚇到了,要胖胖單肩把我扛起來...放下來之後,胖胖整個開始流汗


攝影大哥...真有你的...之後拍照很順利也很快的結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