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我的婚禮...我的伴娘、陪嫁娘們真是辛苦...個個都是遠道而來的,真的足甘心耶啦

有中部、有北部、有東部....還有表妹從美國飛回來...

而且當我邀請她們時,都很爽快的答應我吶....讓我的婚禮上也增添許多氣勢


而我也特地準備小禮物要送給她們.....讓她們也能找到自己的 Mr. Right

看看下一個會是誰...........??




第一個:是我親手做的「謝卡冊」....

每天忙婚事,能做的時間真的不多,而我每天加工...還是只做出十本而已

每本的封面都不一樣,也是我的一點小巧思....希望伴娘們會喜歡

但是後來我發現.....怎麼都沒拍下來只有第一本做好時拍下來的作品 =.="





第二個:是我一直想找的「婚紗首飾架」......

我找好久才找到的...因為網路上也有很多賣家在賣,但有的都不漂亮,

一直到快接近婚期時,終於讓我找到好看的婚紗了

希望收到的妳們會喜歡......且快快穿上屬於妳們的婚紗


這是我選的...因為胖胖說這件比較像我的禮服 





第三個:是探房禮--「喜字、愛心香香皂」......

因為媽媽說「新娘香...新娘香...」,所以我就選香皂來當探房禮...

這是水晶香皂...可以拿來洗手,也可以放在包包、衣櫃裡芳香...

當天有到新娘房探房的人,都有拿到這個香皂...也是一種喜氣




第四個:是宴會上的「第二次進場小禮物」...

我們也是絞盡腦汁想好久要送什麼東東...

後來我們找到就用「愛心棉花糖」(甜蜜蜜)...及「喜兔巧克力」(兔年),

再貼上我們的愛心貼...整個就很完美






進場囉~~~

果然效果很好吶...也謝謝大家的捧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meyu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